生科院-广西微生物与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运行)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运行管理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内容专栏
 
实验室新闻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内容专栏>>实验室新闻>>正文
 
我中心蒋承建教授荣获“第十五届广西青年科技奖”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桂战略,激发和引领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伟大实践,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根据《广西青年科技奖条例》,共同组织开展了第十五届广西青年科技奖推荐与评选工作。

根据桂科协组发[2019] 20号文件“关于授予于兆臣等30名同志第十五届广西青年科技奖的决定”通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蒋承建教授荣获“第十五届广西青年科技奖”。2020年4月21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等联合颁发了该奖项。4月21日,“广西日报”第八版进行了30名获奖者的专版简介。当天的广西新闻同时跟进,进行了颁奖现场专题报道。

据悉,广西青年科技奖每2年评选一次,每次不超过30名优秀科技工作者获奖。


关闭窗口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

版权所有©广西微生物与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制作维护:

  广西大学环境微生物基因功能多样性JiangLab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