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微生物与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运行管理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内容专栏
 
实验室新闻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内容专栏>>实验室新闻>>正文
 
广西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草坪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22日,广西大学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如约举行,在汇学堂设典礼主会场的同时,还在各学院设立了143个分会场。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场在学院大楼前的草坪举行,是我院首次举办户外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海艳主持典礼,全院103名毕业本科生、65名毕业硕士研究生和部分导师、家长参加了本次典礼。

这场充满着清新气息的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为严格疫情防控之下的毕业季增添了一份浓浓的惜别情绪,注定让我院学子们对校园生活留下独特的记忆,终生难忘。上午9时,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莫柏林对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以抗疫一线的优秀校友为榜样,具有家国担当,勤学向善,砥砺前行,获得生活和事业上的成功;教师代表申佩弘教授感谢同学们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与老师们并肩作战度过了难忘时光,告诉毕业生,不论同学们将来遇到怎么样的难险阻或是灿烂辉煌,母校和老师永远是大家的支持与鼓励;家长代表陆美莲女士和毕业生代表李欣颖回顾了同学们求学中的点点滴滴,对学校、学院的培养和老师们的教导表达了感激之情,祝愿母校和学院发展越来越好,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阖家安康。最后,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组成的导师团为毕业生拨穗、授予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仪式在老师、同学们共同唱响的《广西大学校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

版权所有©广西微生物与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 环境微生物基因功能多样性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