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微生物与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运行管理  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合作交流
 
开放合作
国际合作交流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交流>>开放合作>>正文
 
广西多得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西多得乐集团2008年组建,是广西最具实力的农业综合服务商。公司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高新区,经过近10年的快速发展壮大,形成以高新生物技术为核心,业务涵盖新型肥料生产、生物农药研发、农业高分子材料、建筑工程、现代农业种植、农业技术服务、优质农产品供应链、实验仪器设备销售的高科技多元化集团公司,从初创时8名员工发展到600多人,2018年集团总营业额达到5个亿,合作伙伴超过1000名。

公司拥有15项国家发明专利,32项新型实用专利,74项商标设计专利,申请中的发明专利15项,多得乐集团稳居广西同行业中专利数量第一,成为广西“产学研”一体化的典范。

公司获得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高新技术企业、广西著名商标、广西名牌产品、广西产学研用一体化认定企业、全国新型城镇化突出贡献企业、全国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荣誉企业、广西推广应用配方肥农企合作认定企业、南宁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诸多荣誉。

关闭窗口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

版权所有©广西微生物与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制作维护:广西大学 环境微生物基因功能多样性团队